伶迟

香水(香佣+微量约佣)

余晖酱真棒嘻嘻嘻

暮年余晖:

@鹜歌上课睡大觉 请查收联文




我蹲在湖边,想念那位迟到的蓝眼睛爱人。




他会送我些什么吗……不,不,他就是最好的礼物!当得知这个礼物即将到来前,我的心早已剧烈跳动了好长时间了,像煮沸的汁液不停地在锅里涌动。




事实上,我的这些举动都是不应该的,因为我爱慕的人——奈布·萨贝达,他有一个爱人,是个贵族老爷!他有几乎无尽的金钱、权力,工厂演员比我的香水铺大得多,可萨贝达却选择背叛他,偷偷来见我!




一个贵族老爷!在感情上彻底败了,他的爱人成为我的情人,我可以肆无忌惮地闻着他带有香料味的颈窝,尽管是偷偷的,但那又如何呢?




我远远的见着他来了——带着醉人的气息,手里拿着一只有点蔫的百合。




“晚上好,薇拉。”他递上那只百合花,“有些花的味道可以让人遗忘些什么。”




“什么呢?”




“例如不好的东西。”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顶起缝合线,“今天晚上邀请我来做什么呢?不会只是赏湖吧?”




我的心又颤动了:“你想做什么呢?”




“情人之间该做的事。”




“那有很多啊……”




他似乎仔细思考了一番:“我想接吻应该算是。”




我有些小小的失望,但更多是热情。我贴近他,像吻着手背一样,用自己的唇按着他的双唇。只是按着。他的两片嘴唇就是百合饱满的花瓣,我知道里面是更香甜的花蕊,但我不敢侵/犯,我怕我会伤害它们。他的双臂环住了我的脖子,微微张开他的唇,伸出舌头挑逗——我相信舌头底下一定藏着信子,让我不会被这么轻易的诱惑。我舔弄他的上颚,肩膀上下拉的力更重了,他在踮脚,我刺激到他了。同时,我自身也获得一丝快感,仅仅是侵犯口舌的快感,像正在煮的玫瑰和栀子花瓣,不时吐出泡沫,涌上浪潮。




这个热吻没能持续多久便结束了,但我觉得像是过了一个世纪,绝对美好欢淫的世纪。




我们牵着手,在湖的岸边慢慢走着,像一对正常的情侣。并非如此,我是知情的帮凶,他是偷情的主犯。我对那位德拉索恩斯老爷有着少量的同情,但更多是嘲讽。




时间总是在流逝的。我高涨的兴致还未褪去,却又到了即将分别的时候了,我拉住他的手,说:“奈布。”




他回头看向我。




“我要留个礼物给你,但我没带什么东西。”我从口袋里拿出一把小剪子,剪断一些发丝,想递给他,但却又胆怯地收回了,“如果你喜欢这个礼物,就把你的无名指伸出来,可以吗?”




他照做了。




我把发丝系在萨贝达的无名指上,上面还残留着香精的味道。这像是在求婚,他带上了戒指,允诺他的心和我的心连在一起,而我在他的额头上烙下一个吻,他是我的。我会和他在一起,永远。




那晚之后,我再无萨贝达的音讯。




后来,我从黑市淘来一张最独特的香水配方,是那位失足落水溺亡的贵族老爷制作的,可惜有残缺,我把它送给了克洛伊。




故事我不愿再提。




我的……过错。




一个巨大的禅目观还散发着悠悠的来自林间的气息,棺木里沉睡的是我们共同的恋人,交叉着苍白的双手,银蝶飞舞于其中。蝴蝶花和百合花烂在他的皮肤上,泡得发肿的手指,曾经缠过我的发丝,现在他永恒的沉睡了,只剩那一小瓶流动的液体——恋人的葬礼。




一天晚上,克洛伊突然找我。




“姐姐,我希望找到那个配方最后一个香料,但配置多次都没有什么成果。”我看得出来,她显然焦躁又不耐。




“不巧,我也不知道,但或许……再试试?”




她把双手放在膝盖上,坐在我对面。




“好吧,姐姐。和我讲讲你曾经的情人吧。”




我有些吃惊: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


她轻轻笑了一下,但眼中毫无波澜:“旁人总能观察到什么。”




我感到痛苦:“别提了,我亲爱的克洛伊,去睡觉吧。”




“不。”她盯着我,眼神显得很阴冷。




“你最近是怎么了?”




她用手指按住我的唇,并且稍稍喘着粗气,她似乎生气了。




“我只是渴望得到他。你没有这种渴望吗?”




我看着她的眼睛,似乎是深沉的、疯狂的,这将是一个沼泽,以搅着泥泞花瓣的外表,令我陷入了泥潭中去,被永远的吞噬。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,但克洛伊一定比我更坏、更疯癫。




她犯了禁忌。更确切点,她痴迷于禁忌本身。




“我想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了,去吧,但别再妄想他了,仅仅只要找到配方材料,好吗?”




她离开了,而我坠入深渊。




我变得少有理智。




他一定还在我身边。沸腾的锅里有他的气味,尽管看上去只有烂百合,我毫不犹豫地吞咽,代价是我的喉咙和胃,我以为他已经进了胃里,可夜夜仍有他的呻吟。




你叫我该怎么办呢?




我闻到那股气味,就知道他还在,他似乎在暗处嬉笑,可我知道他的痛苦。我还是爱他。




黑夜之中,银蝶似乎更真切了,我听到他急促的脚步声。朦胧中,我看见他掉进湖里。




“别再离开我!”




我闻到百合花的气息,眼前是铺天盖地的银蝶。




萨贝达,我爱你。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